♥ CLICK PLS ♥

Sunday, July 3, 2011

至我妹~

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写了出来.
而且是给我唯一的妹妹-->胡小姐~呵呵~

妹,最近你发生了很多事.
姐姐听了是非常地心疼.
有时候真的很想替你去教训他.
但姐姐做不到,因为感情的事毕竟是两个人的事.
越多人介入,会变得更复杂.
所以我只能默默地支持你,安慰你.

妹,其实失去他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.
他可能只是你人生中的其中一个过路客,也可能是陪你走一生的那个.
我们不懂命运如何安排,只好努力地开心地享受每一刻.
是你的,最后肯定是你的.
不是你的,勉强来也没有用.
可能你下一个遇到的才是那个对的人呢.
或者过后他会在回来你身边呢.
就像我和你姐夫这样~haha~
就是因为曾经失去过,现在才会更加珍惜~

我懂你现在失去他一定很痛苦,而且不能习惯.
我们这种习惯了有人陪伴的,突然间失去,
就好像从天堂跌入了地狱.
不过没关系.
时间过了一切就会好的.
而且你身边还有那么多人爱着你呢~
有你妈妈,你哥哥,你的朋友们,还有我这个姐姐呢?
如果你伤心,那么我们怎么会好过呢?

亲爱的,他不是你人生中的唯一.
现在的你,应该更爱你妈妈,好好读书,SPM考全A!
这样才对得起你自己,也是你现在唯一应该做的~

感情就像一条橡皮筋这样,
你拉得越紧,越容易断.
你放轻松的话,反而非常耐久~
所以放松一点吧.
别人的事,你就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吧.
他要怎样,都别管了.
也别再去找他了.
你把他弄烦了,不是把事情弄得更糟糕吗?
对不对?
如果别人说你,别去听别去理.
过了就好了~

姐姐说的未必全部都是对的.
但是我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告诉你~
不管怎样,你还有我哦~

加油啦~我永远爱你的哦~
我们天蝎座的女人很坚强的对不对?呵呵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