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LICK PLS ♥

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to my lovest phei shi ♥




亲爱的许小姐,
明天7/9/11就是你离开大山脚到那个UUM去的时候了..
高兴吗? LOL
你很快地能体验到我在那森林的感受了~呵呵~
不要太兴奋ok? XD

说真的,我太不舍得你了...
而且我也不懂为什么TT
Automatic的叻!waliao 头脑一直在想着~
你对我下毒吗? :(

虽然说我们自从中五毕业就不再同校..
你去IBM 我去KDU 过后去Nottingham..
不过我总觉得”恩,你还在~”
而这次,觉得你好像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的感觉..
说真的会有一些心疼..(我可能siao le :X )
一开始,真的很期待你能拿到UPM还是靠近kl的学校.
这样我们可以常常见面了咯...
怎知道天意弄人啊~~~
算了...距离能考验友谊.
我也很有信心我们的友谊绝对没问题的...
毕竟我们的ariel比较靠近... HAHA!
而且我已经认定你是我一生的好姐妹了~
可能我们没有常联络,不过我们的友谊绝对没有减少过.. ♥

好啦.
你要去大学了.finally.
等了那么久,就是在等这天.
要好好加油你懂吗?
不要xia sui 我~haha!
我们一起加油以4 flat毕业! (会不会太天真了haha~)
不过人因梦想而伟大嘛~hmm..
以后你会是很出名的logistician 而我是很出名的engineer!haha! :D
but不要读书到sot去har..
有空还是要钓钓金龟,娱乐娱乐一下~呵呵~
总之,要尽情enjoy你人生中最后的读书生涯吧~

Ok 我突然觉得我比你妈妈还罗嗦了:X
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爱你ok? TT
再次证明你对我下毒了...
好啦~
你永远是我的VIP ♥
I’ll be with you mentally! Hehe ♥
有空的时候记得想想我 har ♥

其实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想讲..
不过你懂我懂啦har~
我们一向来都是千言万语在心中的~
Keep in touch and take care sister ♥
Bon voyage!

保重,一路顺风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