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LICK PLS ♥

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大一 ♥

好久好久没来update我亲爱的部落格了.
你好~呵呵~

恩~来update一下~
现在的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大学生了~呼呼~
其实大一没有想像中地那么可怕啦~别吓我嘛>.<
虽然只开始了两个星期,不过感觉还不错哦.
至少我还跟得上课.超光荣的~呵呵~
这科虽然不是我最想读的那科,不过既来之,则安之咯:)
越读也越跟得上了嘛!

对了对了!
现在宝贝们也跟我在一起了~哈哈~
不过我去上课的时候就有点委屈他们了~
必须乖乖在家等我回来.
真的超爱他们的.
不过lucas看起来有点不习惯的感觉.
希望能再改善咯~
我会尽量陪伴着他们的!
不可以常常出去了~哈哈哈哈~

其实之前的我心情有点差,所以常对怀发脾气.
怀,如果你有在看的话,就别怪我了哦.
我其实还很爱你的.
请别质疑我的心哦!♥
现在心情真的好多了.
因为放下心头大石了.

我真的很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.
那种温暖的感觉真的超棒的!
我真的觉得在家太幸福了~♥
其实离开家到吉隆坡来读书真的很不舍得.
不过为了前途只好忍咯.
还好还能常常见到爸爸妈妈~
谢谢爸爸妈妈常常来这里看我.
我不孤单哦!
下个星期妈妈要带弟弟来找我了!
真的很期待哦~
对了,也希望弟弟明天的考试可以顺顺利利,考到8A回来!♥
I ♥ MY FAMILY~

1 comment: